Selina最近和鮮肉男傳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elina最近和鮮肉男傳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女子天團S.H.E成員Selina(任家萱)結束和律師前夫張承中(阿中)的5年婚姻後,近來常傳桃花開,被年紀輕的小鮮肉帥男示好,但她一心拚工作,對小鮮肉的感情冷處理。今(28日)週刊報導,Selina三年前帶著前女經紀人余婕出走成立工作室,近日她身邊悄悄換了經紀人,身分竟是曾和她傳緋聞的工作夥伴吳侯墀,但Selina否認兩人曾交往。

Selina在2016年閃電宣布和張承中和平離婚,主因是「沒扮演好賢妻身分」,並強調之後依舊情同家人。仍期待有新戀情的Selina最近被拍和鮮肉男及一票朋友深夜聚餐,但她沒承認有新戀情,只說:「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沒有辦法想像要花出心思去戀愛,因為忙著工作跟自己相處。」問現階段的擇偶條件?Selina回最重視對方的人品態度及善良、幽默感,經濟條件不設限,而好姊妹田馥甄(Hebe)則脫口見過鮮肉男,開玩笑說:「就是一塊肉囉。」

Selina否認有新戀情,稱最近一心拚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elina否認有新戀情,稱最近一心拚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S.H.E於2018年出走前東家華研各自成立工作室,Selina最近更將事業觸角伸往電商食品業,生意好到一開賣就秒殺,近期還推出新口味。常默默耕耘工作的她,今《鏡週刊》報導原經紀人余婕今年3月突然離職,她找來吳侯墀救火擔任新經紀人,兩人過往的一段情史也因此被起底。

Selina五年前和張承中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elina五年前和張承中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報導指出,S.H.E早年主持《快樂星期天》時,Selina除了和羅志祥傳出緋聞,和吳侯墀也傳過因約打牌「日久生情」,最近她找回吳侯墀陪她工作,Selina在活動後大方介紹吳侯墀是她新經紀人身分,但問兩人過去是否曾交往?Selina說:「誰說的?沒有這件事啦。」吳侯墀也同步否認,解釋只是相約打牌、運動的單純朋友關係,至於前經紀人余婕為何離開?Selina回說別問她,要媒體直接去問余婕比較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