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穆里根的裝扮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carey hmulligan IG)
凱莉穆里根的裝扮令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carey hmulligan IG)

第93屆奧斯卡26日上午正式登場,眾女星爭奇鬥艷,《花漾女子》(Promising Young Woman)入圍女主角的凱莉穆里根(Carey Mulligan),平時低調保守,也穿上一襲金色中空設計晚禮服,展露出姣好身材,《芭樂特電影續集》入圍女配角的瑪麗亞巴卡洛娃(Maria Bakalova)也大開中空,紅毯上星光熠熠。

凱莉穆里根一身Valentino高級訂製金色中空設計晚禮服亮相,還將頭髮盤起,整體風格優雅又不失氣勢,而同樣入圍女主角的安德拉戴(Andra Day)也穿上金色禮服,腰際挖空的設計小露性感,零贅肉腰線讓人目不轉睛,不難看出她滿滿企圖心要來搶小金人。

而知名歌手蒂亞拉湯瑪斯(Tiara Thomas)也以白色西裝的酷帥裝扮登場,胸前深V開到肚臍,露出渾圓左右半球,再以鑽石項鍊畫龍點睛,成功成為全場焦點,另外入圍女配角的瑪麗亞巴卡洛娃身穿LV深V低胸晚禮服,搭配珍珠項鍊,再塗上紅唇,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,看起來十分唯美氣質。

以《曼克》(Mank)女配角入圍的亞曼達塞佛瑞(Amanda Seyfried),大紅色深V晚禮服同樣大開中門,以低胸造型吸引全場目光,而《藍調天后》(Ma Rainey’s Black Bottom)入圍女主角的薇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,則是以白色鏤空設計晚禮服震懾紅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