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一家朝聖蔡依林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G)
林志穎一家朝聖蔡依林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天后蔡依林21日起,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不只吸引大批歌迷到場狂歡,不少藝人也現身朝聖,24日的演唱會林志穎一家和霍建華、林心如都到場支持,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也和林心如大方合影,互動意外掀起討論。

林志穎24日PO出大兒子Kimi看演唱會背影,寫下:「拿著斧頭螢光棒喊著Jolin姐姐演唱會加油」,而隔天他又加碼曝光和霍建華、信的合照,才發現兩人也一起到場朝聖。

陳若儀大方和林心如摟腰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陳若儀大方和林心如摟腰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林志穎嬌妻陳若儀也在社群分享演唱會照片,身穿白衣黑短褲的她,露出一雙逆天長腿,她還開心PO出和友人合影,其中也包含林心如,雖然林心如曾和自己老公林志穎交往過,不過兩人卻沒因此有嫌隙,還摟腰抱在一塊,顯見好交情。

此外,林志穎去年也有帶家人到場支持蔡依林,他曬出去年和今年的對比照,發現Kimi身高明顯抽高不少,都快超過蔡依林,讓網友驚艷不已,「Kimi也長太快了吧」。

蔡依林時隔15個月後重返台北小巨蛋,耗資400萬打造舞台造型,還找來曾獲得金曲新人獎樂團的「茄子蛋」擔任表演嘉賓,不過之前在高雄壓軸場擔任嘉賓的小S,這次卻沒受邀,讓她打趣表示蔡依林就是沒約我,雖然一度「氣哭」,但她自信說「其他嘉賓很難超越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