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石強森的老爸地位受到挑戰,因為小女兒Tia現在眼裡只有水行俠。(取材自巨石強森IG)
巨石強森的老爸地位受到挑戰,因為小女兒Tia現在眼裡只有水行俠。(取材自巨石強森IG)

主演《魔蠍大帝》、《玩命關頭》等賣座大片的男星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,身為前WWE選手的他,以渾身肌肉與燦爛笑容聞名,是當今好萊塢最紅的動作片男星之一,而與他的外型呈反差,巨石強森下了戲之後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奴,而最近他的硬漢之心卻被3歲愛女Tia所傷,因為Tia迷上水行俠,還說偶像比自己老爸酷。

巨石強森家有3千金,與前妻所生的老大西蒙亞歷山卓,原本要走新聞業的她最後決定繼承爸爸衣缽,18歲時選擇成為WWE選手,巨石強森受訪時難掩激動,表示對女兒的決定感到很開心與榮耀,而西蒙亞歷山卓的選擇,最大的意義是讓強森摔角世家的名號延續,她在去年正式跟WWE簽約,成了第四代接班人。

而除了西蒙亞歷山卓,巨石強森還有2個女兒,最小的Tia今年才3歲,但最近Tia有些改變,對老爸的信仰明顯鬆動,他昨天貼出與小女兒一同觀賞《水行俠》電影的片段,只見Tia看得目不轉睛,突然說:「你有看到水行俠對那男人做了什麼嗎?」,讓巨石強森心頭一緊,連忙問:「是爸爸最酷還是水行俠?」,結果Tia秒選後者,讓巨石強森大翻白眼,敷衍附和:「對啦他很酷啦」。

不久後,巨石強森又貼出一張女兒看著畫作的照片,吐露:「事情變得太荒謬了」,表示Tia堅持生日當天要邀請水行俠來共進早餐,這事當然沒成,接著Tia要他爸畫水行俠的畫像,因為她要錶框掛在房間,讓巨石強森大傻眼,表示這檔「不尊重的事情」要是繼續下去,「黑亞當(巨石強森飾演的新角色)就要去抽水行俠的屁股了」。

Tia生日當天接到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的視訊電話,用崇拜跪姿聆聽偶像說話。(取材自巨石強森IG)
Tia生日當天接到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的視訊電話,用崇拜跪姿聆聽偶像說話。(取材自巨石強森IG)

但巨石強森終究是個女兒奴,即便女兒迷上別的硬漢,對老爸的信仰已然動搖,他仍希望孩子幸福快樂,於是拜託水行俠飾演者傑森摩莫亞跟Tia來通視訊通話,祝小粉絲生日快樂,只見小Tia跪坐在椅子上專注聆聽偶像的祝福,畫面超級可愛,巨石強森也公開跟傑森摩莫亞致謝,「謝謝你讓我女兒過了一個最棒的3歲生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