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詩級影集《末日光明》第二季新登場。(Apple TV+提供)
史詩級影集《末日光明》第二季新登場。(Apple TV+提供)

結束連續幾週的大雨,馬上迎來豔陽高照的日曬,無法忍受汗水黏膩還要戴口罩的悶熱,最適合在家吹冷氣追劇! Apple TV+ 精選《晨間直播秀》、《末日光明》第二季、《樂動心旋律》、等作品。為最後一個夏日週末畫上完美句點。

Apple TV+ 當家熱門影集《晨間直播秀》,集結所有好萊塢大牌卡司的陣容,真實演繹新聞界的各種樣貌。在第二季 9 月 17 日開播之前,錯綜複雜的劇情線、鬥智也鬥力更鬥狠的情緒鋪張,現在正是複習這部精彩美劇的好時機。

擁有精實身材和硬漢形象的「水行俠」傑森摩莫亞,同時也是《權力遊戲》第一位征服龍后的男人「馬王」卓哥卡奧,別再只關注他精壯的外表,在史詩級影集《末日光明》中他將展現細膩演技,在末日後全數失去視力的人類中,帶領倖存部落對抗暗黑力量,和第二季加入的強勢敵人,由「活屍大軍」戴夫巴帝斯塔所飾演的親兄弟反撲。影集中的壯麗自然景觀皆為實際拍攝,感受被山川河流的壯麗所圍繞和末日後回歸原始人類的真摯與樸實,畫面、故事、情感都能一次滿足。

《樂動心旋律》榮獲獨立電影的重要指標大獎「日舞影展」的四項大獎肯定,由美國熱門驚悚影集《致命鑰匙》主角艾蜜莉雅瓊斯擔綱主演,身為聾啞家庭中唯一聽得見的成員女兒露比,面對精湛的歌唱天賦,想追求獨立人生,同時又得維持家庭生計,在自我理想和家人期望的拉扯中,露比該如何對她聽不見的家人唱出對音樂的熱愛?本劇以全然不同的視角呈現聽者在聽障家庭中的困境,乍聽或許有些諷刺,卻誠實不造作地道出「CODA」的心聲。長大、家庭、夢想和人生,從來就是因為太複雜才會由淚水和感動交織而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