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美女網紅項思醒。(取自項思醒微博)
大陸美女網紅項思醒。(取自項思醒微博)

大陸美女網紅項思醒,近來因為瞞著CEO男友交往有錢徐姓富二代,甚至還大膽與富二代舉行訂婚宴,讓CEO男友不甘白白被戴了綠帽,氣憤製作長達65頁PPT大爆項思醒多次出軌約炮多人的荒唐事蹟。現在項思醒事件又有最新進度,雖然CEO男友因為洩漏隱私被拘留6天,但項思醒也達到了教訓,慘遭富二代退婚,還被要回1800萬人民幣的聘金,人財兩失!

擁有百萬粉絲的美女網紅項思醒,近來堪稱是大陸最火紅的話題人物。因為她交往近3年的男友不甘遭她劈腿背叛,親自製作了長達65頁PPT,內容大爆項思醒與她的父母是如何一步步計畫籌謀,並用他的錢來嫁入豪門,還在交往期間約砲多人。

項思醒與富二代訂婚照網路瘋傳。(取自微博)
項思醒與富二代訂婚照網路瘋傳。(取自微博)

項思醒為嫁豪門不擇手段之舉不僅讓網友大開眼界,連富二代未婚夫的媽媽也傻眼。據悉,富二代方面對外說會原諒項思醒,其實背地裡已經退婚,並開口要回高達1800萬人民幣(約7818萬台幣)的聘金。

據傳項思醒已被退婚。(取自項思醒微博)
據傳項思醒已被退婚。(取自項思醒微博)

而項思醒與富二代當日訂婚的影片也在陸網瘋傳,影片中項思醒致詞時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也沒想過怎麼樣的文稿,就是我覺得其實我很幸運,可以和他在一起站在這裡。」如今聽來格外有深意。同時,不少網友看完訂婚宴現場照片,更訝異項思醒的零修圖真面目真的跟平日上傳照差很大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