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外脫女王」的網紅勾勾,以超大尺度作風走紅。(圖/ago.928 IG)
「外脫女王」的網紅勾勾,以超大尺度作風走紅。(圖/ago.928 IG)

大陸星楊冪發起的「漫畫腰」挑戰爆紅,讓台灣網紅紛紛搶跟風潮,眾多挑戰者中,被網友封為「外脫女王」的網紅勾勾,被網友大讚最有誠意,不過向來尺度超大的她,曾在IG分享裸泳照片再度被挖出,掀起網友一陣議論。

楊冪在微博發起仿照漫畫趴地的折腰動作,一舉登上熱搜,由於被指出恐對身體造成傷害,讓她隨即刪照道歉,但仍阻止不了許多人跟風挑戰,就有網友指出在眾多挑戰者中,有「外脫女王」封號的網紅勾勾最受矚目,只見她上半身全裸,僅穿著一件丁字褲,露出渾圓屁股蛋入鏡,並以胸部貼地的姿勢,完成這項高難度的挑戰,由於稍有不慎就會走光,讓網友們看的血脈賁張。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主角是重點,背景不重要,只有我在放大嗎」、「這姿勢太過犯規了啦,我要去報警了」、「哇!這個腰身!看完晚上又得要失眠了」、「幾乎全裸,看得差點又要流鼻血」。

不過勾勾最大尺度並非這次,她過去就曾自拍裸泳照分享在IG爆紅,此外,之前到加拿大旅遊,也上傳一張逛當地超市的照片,只見她將襯衫下擺拉到胸上打結,巧妙遮住胸前的「重點」部位,雪白飽滿的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炸出,重點部位更是若隱若現,遊走在尺度邊緣,對此,她幽默PO文回應:「沒什麼伴手禮好送你們的」,可以說是送給粉絲的額外福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