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之一的日本女星後藤真希。(圖/ 摘自日網)
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之一的日本女星後藤真希。(圖/ 摘自日網)

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之一的日本女星後藤真希,人生經歷像是小說般戲劇化,去年才和AKB48合作舞台,被一群年輕妹妹包圍仍光芒四射,讓她被封為「世界最可愛的35歲」;日前後藤真希傳出發燒緊急就醫,被檢驗出確診新冠肺炎,今(13)日公司透露病況,表示她症狀較輕,目前接受專業治療休養。

據日媒《FNN》報導指出,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未見好轉,不少地區確診人數仍上升中,35歲女星後藤真希11日開始有發燒的症狀,隔日立即接受檢測,沒想到今日確定罹患新冠肺炎,令粉絲們都相當擔憂。

而經紀公司證實後藤真希確診一事外,也透露她的症狀沒有太嚴重,發燒現象也有好轉,目前正在接受專業治療,短期內都會好好休養身體,盼復原後能早日回到粉絲面前。

後藤真希在1999年參加「早安少女組」甄選,之後成功以成員之一出道,紅了之後她卻經歷父親遇山難過世、弟弟偷竊被逮入獄和母親輕生,和圈外人結婚後生下一子一女,但又傳出老公出軌醜聞,近年來工作量驟減,讓昔日是「頭號偶像」的她,邁入中年後的生活沒以往多采多姿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 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