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有感男人不分年齡都愛談生理話題,連小男孩都會問,覺得奇怪又好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有感男人不分年齡都愛談生理話題,連小男孩都會問,覺得奇怪又好笑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何如芸斷開16年豪門婚姻,與花蓮美侖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未離婚對簿公堂,對於過程雖然曾喊苦,但她靠著投入工作,以及好友們支持陪伴,才撐了下來,如今何如芸積極開展第二人生,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忙拍戲的她,不時分享受到啟發的心得,這回談起生理話題,直言男人不分年齡都愛談生理特徵,連小男孩都是,讓她聽了害羞笑場。

何如芸斷開豪門婚姻後,重拾女演員身分,近日忙拍新戲《婚姻結業式》,開心跟閨蜜郁方合作,不時曬出片場花絮照,何如芸看上去光鮮亮麗氣色佳,照片裡總是笑著的,看起來拍戲生活過得相當充實。

真的很奇怪! 男人從1-99歲在意的都是同一件事: 講的笑話都和他們的生理特徵有關...... 度量衡, 還有堅不堅固耐不耐用之類...... 而且可以一講一整天, 什麼都可以和那個話題有關 不同的是小男生會問媽媽什麼時候那個會長大? 40歲之後的男人只剩一張嘴 #拍戲實在是太開心了 #製作人請不要再在意我們的嘴邊肉因為實在是無法不大笑 #我只好一直又捏大腿不然我會笑場 #婚姻結業式

何如芸 Michelle Ho 發佈於 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

她昨天照慣例臉書po文,分享拍戲心得,提到了男人們的話題,表示男人從1到99歲,在意的都是同一件事,「講的笑話都和他們的生理特徵有關...度量衡,還有堅不堅固耐不耐用之類...」,讓她覺得有夠奇怪。

何如芸更說,這種話題,男人們一講就能講一整天,什麼都可以跟這個話題扯上關係,連小男孩都會說,只是內容有點差異,「小男生會問媽媽什麼時候那個會長大?」,讓何如芸聽了露出姨母笑,以個人經驗發表結論:「40歲之後的男人只剩一張嘴」,直呼拍戲太開心,「我只好一直又捏大腿不然我會笑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