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和金剛愛得大方,不時公開曬恩愛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小嫻和金剛愛得大方,不時公開曬恩愛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 臉書)

小嫻與金剛去年在墾丁結緣,愛運動、熱愛大自然的兩人一拍即合,小倆口在去年8月大方公開戀情,熱戀中的兩人愛得幸福、也樂於分享生活大小事,不過小嫻昨(11日)卻在直播中提到,她因為沒有回網友問題,就被嗆「難怪妳不紅」,金剛在旁聽完也霸氣護愛:「講話不需要那麼不好聽,大家客氣嘛」。

小嫻與金剛昨晚在臉書開直播吃晚餐,而小嫻則提到,有網友留言問她問題,但看到小嫻沒有回就留言嗆:「難怪妳不紅」,對此,小嫻雖然無奈,不過她也展現高EQ回應:「我是不紅啦,我是太紅,紅到發紫,所以我不是紅的,我是紫的」,小嫻說完自己也笑翻。

在旁的金剛聽完後,他則神情嚴肅說:「講話不需要那麼不好聽,大家客氣嘛,我也不是說一定要怎麼樣,講話不需要這樣,好不好」,金剛接著也霸氣護愛:「紅不紅的定義是什麼?你要說不紅,你來找我嘛,你怎麼找她啊?有病啊?」

由於金剛日前檢查時,發現肛門附近長出3公分腫瘤,確診為「肛門廔管」,讓金剛不得不暫時停止擺攤賣雞翅,不過小嫻日前出席活動時,也坦言男友病況沒這麼輕微,加上如果動了手術,術後的後遺症跟生活品質都很難掌控,對此,金剛昨也在直播中提到他的病況,金剛表示,他會先做檢查、接受醫師的評估,再決定是否要開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