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雅涵在《戲說台灣》飾演蘭花精,正到登上PTT表特版。(取自雅涵Kimi IG)
張雅涵在《戲說台灣》飾演蘭花精,正到登上PTT表特版。(取自雅涵Kimi IG)

有網友今(7日)在PTT表特版 (Beauty)分享女星演出《戲說台灣》多張美照,照片中她身穿飄逸古裝扮演蘭花精,甜美笑容加上精緻五官讓網友紛紛暈船,更有人直呼:「昨天看到就覺得很正,想說戲說怎麼有這麼正的妹子!」

原來這位女星是網紅出身的張雅涵(Kimi),她不僅外型甜美,還擁有不科學的34C上圍與21吋螞蟻腰好身材,社群網站上的私照也是一張比一張還辣,不是小背心側身挖空秀豪乳,就是遊走在尺度邊緣的美人出浴圖,讓網友看了邊噴鼻血邊留言「讚,又敢脫」、「想成精了」、「舔冰甜筒那張照片一看就是專業人才」、「身材逆天」。

現年24歲的張雅涵,憑著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在網路上走紅,IG吸引超過56萬粉絲追隨。自出道以來,每年都會推出一本寫真集的她,不僅曾出過單曲「你的女朋友」,更積極朝演員之路邁進,盼能當個全方位藝人。

張雅涵2019年更在Q&A影片中回答粉絲辛辣問題,對於有人質疑她與過去長得不太一樣,她坦言自己的確有整形,割過雙眼皮,也在下巴打過玻尿酸,同時也因為戴過牙套的關係,導致臉型變得更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