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正妹挑戰用胸部夾重物,結果超驚奇。(圖/tiktok@basicallycatx)
英國正妹挑戰用胸部夾重物,結果超驚奇。(圖/tiktok@basicallycatx)

隨著網路社群媒體興起,不少網友會在網路上發起特殊的挑戰活動來引起大家的注意。英國一名21歲的紅髮大眼正妹,不僅外型亮麗,還擁有傲人的34G罩杯,日前跟風玩起了「奶奶挑戰」活動,沒想到夾起不少驚人重物,讓網友們看傻了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的報導中指出,這名來自英國的21歲女大生卡特琳威廉姆斯(Catrin Williams),自從開通抖音(Tiktok)帳號後,便經常穿上清涼服飾,並透過短片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在網路上逐漸打開知名度,日前她更加入了抖音興起的「奶奶夾東西」挑戰活動。

只見卡特琳威廉姆斯由輕到重,陸續夾起了普通寶特瓶、500頁的書本、裝滿水的飽滿水瓶、白色瓷器碗盤等,接著開始出現體重機、2公升水瓶、洗衣籃、垃圾桶等重物,就連筆電用的小桌子也能輕鬆夾起。

但最令卡特琳威廉姆斯意想不到的,竟是成人尺寸的木製摺疊椅,因為無論是重量還是體型她都認為不可能夾起,沒想到竟然一試就成功,讓她自己都大感驚奇,甚至無法理解自己的胸部為何能如此強大,最後她還挑戰夾起比她身高還要長的環燈及鐵製腳架,以橫放的方式依然成功夾起,網友看到後感到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轉發讓她意外爆紅,吸引百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