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蔚被譽為小林青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柴蔚被譽為小林青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員柴蔚,因在古裝劇《步步驚心》飾演「承歡格格」廣為人知而出道,如今已18歲的她,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近日她曬出一組出遊美照,讓粉絲都暴動狂讚「好絕一美女」。

柴蔚因為清新脫俗氣質,被指像林青霞年輕的時候,而有「小林青霞」美譽,近日她在微博曬出一組美照,寫下「春天來的慢,春天才浪漫」,只見留著一頭浪漫長捲髮的她,小露酥胸和事業線,仙氣爆棚模樣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柴蔚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柴蔚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柴蔚蛻去稚嫩,越大越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柴蔚蛻去稚嫩,越大越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天哪!!我們蔚寶太漂亮啦」、「越來越好看了」、「有溝,寶貝好辣」、「成熟之美」、「蔚蔚好絕一美女」。其實,柴蔚媽媽在她小時候,就喜歡把她的照片PO在網路上,後來不少網友都稱她為小林青霞,「說得多了,我媽也覺得好像是有一點像。」

柴蔚8歲時就被相中在《步步驚心》飾演「十三阿哥」袁弘的女兒承歡,並和劉詩詩、吳奇隆有過不少對手戲。之後她也曾在《芈月傳》扮演青春期的芈月,更出演過《小時代4》、《新神鵰俠侶》、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等劇,才18歲就累積不少影視作品,未來發展指日可待。

雖然柴蔚已有不少目前的演出經驗,不過即將參加高考的她,最大的心願是考上北京電影學院,並接受更系統、專業的訓練,粉絲也紛紛留言希望她高考能有好成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