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日前爆出雙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日前爆出雙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4年婚變,女方先是被直擊和高帥男A先生在飯店過夜,又遭爆料A先生是已婚身分,演變成「雙不倫」的窘境,儘管福原愛是疑似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小三,但仍無法獲得日本網友的同情,仍然砲火猛烈,對此,網友也親自解答原因。

據日媒報導,原先指出福原愛受到江家言語霸力,然而福原愛同時被爆出和高帥男同遊橫濱的消息,儘管福原愛兩度澄清2人關係,輿論風向仍倒向福原愛,不倫讓她的形象大傷,原本塞滿的工作行程全數停擺,只接媽媽回日本的決定,更將她推上風口浪尖。

日前又連環爆出高帥男其實已婚,還是流連聯誼活動的「頂尖玩咖」,一直被蒙在鼓裡的福原愛瞬間心態崩潰,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小三,她更遭友人爆料,被拍到去橫濱時,福原愛還極力保護高帥男,並對男方感到抱歉,是認真想和對方走下去,為此鐵心要離婚。

然而這些消息竟沒有改變日本網友的風向,仍然痛批福原愛出軌,甚至因為「雙不倫」,讓她的形象再度跌落谷底,就有日本網友突破盲點指出,「如果只是朋友,為什麼知道對方已婚要震驚?」認為福原愛的前後說法是自打臉,儘管現在看似是受害者,但堅決不會對她的處境心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