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母親半夜突然聽到女兒的嬰兒房發出「謎片呻吟聲」,得知真相之後超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母親半夜突然聽到女兒的嬰兒房發出「謎片呻吟聲」,得知真相之後超傻眼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蘇格蘭一名母親日前深夜突然聽到嬰兒房內傳出「謎片呻吟聲」,事後才發現是鄰居在觀看成人片的時候,不小心連到女兒房間裡的藍芽音響。最後她在樓梯間留下字條,才解決這尷尬的情況。

Oh, baby. A mother in Scotland got scared when she heard strange noises coming from her baby’s bedroom late at night —...

New YORK POSTA 發佈於 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

綜合外媒報導,蘇格蘭愛丁堡(Edinburgh)一名29歲的媽媽洛錫安(Dawn Lothian)日前將女兒哄睡之後在客廳休息,沒想到卻突然然聽到女兒房間內傳來奇怪的呻吟聲,她仔細一聽發現竟然是「謎片」的聲音,嚇得趕緊叫醒丈夫。

檢查之後,洛錫安認為應該是某位鄰居在家裡看A片的時候,意外連到女兒房裡附有藍芽音響的星光夜燈。幸好女兒因為年紀太小,所以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但因為不知道實際上是哪位鄰居,洛錫安隔天只好在樓梯間留下字條「給昨晚上11點30分看A片的鄰居,你不小心連到我們家的嬰兒夜燈了,請盡快解除連結,謝謝。」

洛錫安向媒體表示,雖然不知道是誰,但這張紙條顯然起到作用,連結已經解除,且再也沒有類似的情況發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