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木光忙於工作,一直無法從高中畢業。(圖/翻攝自黑木光IG)
黑木光忙於工作,一直無法從高中畢業。(圖/翻攝自黑木光IG)

20歲日本偶像黑木光(黒木ひかり)為日菲混血兒,有著甜美長相和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神之美少女」,她早在14歲時就被星探發掘,以夏風光為藝名出道成為寫真女星,然而忙於事業卻讓她留級高中三年級2年,日前被問到是否已經畢業,她也面色尷尬地回應了。

黑木光去年參演鹹蛋超人新作《Ultraman Z》,飾演「STORAGE」部隊女科學家大西結花一角,讓她徹底爆紅,工作也隨之接踵而來,然而國中時期就出道的她,卻因為工作太忙碌而忽略學業,高中已經念到2度遭留級,她也很有骨氣堅持要念到畢業,不會輕易休學,未來會更努力在課業上。

由於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,日前黑木光受訪又被問到敏感話題,大家都十分關注她是否能順利畢業,然而她本人卻面色尷尬地表示,需要再留一級一年,消息一出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酸今年即將邁入21歲的她是「永遠的高中生」。

事實上,黑木光剛出道時並不順利,由於曾是穿著清涼的寫真女星,因此接演《美少女戰士》的水星戰士水野亞美一角時,受到《美少女戰士》粉絲強烈抵制,最後決定辭演,轉而投入舞台劇與寫真界,更組了人偶像團體《GRoovy》,然而紅的卻只有她一人,去年又因《Ultraman Z》聲名大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