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是演藝圈有名的大美人。(圖/FB@蕭薔)
蕭薔是演藝圈有名的大美人。(圖/FB@蕭薔)

女星蕭薔是演藝圈的著名凍齡美魔女,不但臉蛋幾乎沒留下歲月痕跡,就連身材都維持在年輕時的火辣狀態,近日她透過網路PO出2張生活照,找不到贅肉的體態令網友大讚:「身形線條像28歲!」

蕭薔24日上午在臉書有感而發寫道:「我常常在想什麼時候才會是極致,後來才明白其實每一個當下都是最好的自己,珍惜擁有的,尊重每一個選擇,不需要如何強大,卻都會是最自在的自己。」隨文附上的2張照片中,她施抹淡妝,一頭過胸的長捲髮女人味十足,身穿黑色的細肩帶小背心,露出性感鎖骨和勾勒渾圓美胸,下身搭配藍色牛仔熱褲和網狀線條的瑜伽褲,超貼身的衣著使她的身材原形畢露,幾乎沒有一絲贅肉;更強的是,蕭薔在窗戶後做起高難度瑜伽,將右腿向後勾起與右手平行,軟Q的筋骨打趴許多年輕人。

看得出來蕭薔已經52歲了嗎?(圖/FB@蕭薔)
看得出來蕭薔已經52歲了嗎?(圖/FB@蕭薔)

許多網友看到蕭薔逼近完美的狀態,忍不住大呼:「也太仙了吧」、「相由心生~正到逆天」、「氣質滿滿,永遠的女神」、「少女被妳發揮到極致了」,還有網友自虧:「二十幾年前,我有跟蕭姐姐合照過,但歲月只留痕跡給我」得到蕭薔一個愛心符號回敬。

蕭薔22歲接拍一支褲襪廣告打開知名度,當年她的臉蛋、身材及一雙修長美腿可是轟動全台,被封為「臺灣第一美女」,直到林志玲出來後才出現「勁敵」,這麼多年過去了,蕭薔現在的模樣居然和年輕時幾乎沒兩樣,她曾透露自己熱愛敷面膜、搽滋潤度高的乳霜預防長細紋,飲食習慣長年茹素,遵循傳統的自然養生法,春天多吃綠色食物、夏天吃紅色食物、秋天吃白色食物為主、冬天多吃黑色食物補充體內水分,蕭薔特別推薦女生多吃白色食物,像是牛奶、白木耳、山藥等;除此之外,蕭薔每周至少上三堂瑜伽課,最常做腿部三角式,可以鍛鍊到背部、修正腿型。

蕭薔22歲拍褲襪廣告,30年過去了,身材完全沒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