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小白日前平安生下寶貝女兒。(圖/FB@羅小白)
羅小白日前平安生下寶貝女兒。(圖/FB@羅小白)

恭喜!被封「最美鼓手」的26歲藝人羅小白(S. white),去年與交往2年多、大13歲的io樂團前貝斯手簡瑞松結婚,隔8個月宣布懷孕,於20日半夜透露平安產下女兒,並簡單分享生產過程,公開喜訊後得到眾多網友的祝福。

羅小白20日在社群網站PO出女兒剛出生的照片,有感而發的寫道:「才剛結束每週的螢幕約會,還在擔心妳捨不得離開小窩怎麼辦?結果貼心的妳,清晨一到就熱情的來敲門了!」羅小白花了15個小時等待、預備生產,想不到女兒只用了5分鐘就滑出來,雖然時間很短暫,羅小白還是大呼:「我真的痛炸了!」最後,她向女兒喊話:「妳好,初次見面卻又熟悉的妳,未來請多多指教了」宣布結束39周又2天的孵蛋日記。

羅小白透過FB分享當媽媽的喜悅。(圖/FB@羅小白)
羅小白透過FB分享當媽媽的喜悅。(圖/FB@羅小白)
羅小白和老公簡瑞松去年結婚。(圖/FB@羅小白)
羅小白和老公簡瑞松去年結婚。(圖/FB@羅小白)

喜訊傳出後,星友李亮瑾、許書豪和製作人陳威全紛紛獻上祝福,許多粉絲也接力留言恭喜,「剛出生眼睛就張這麼大可真像媽媽」、「允寶終於降臨人間了!哇!光露隻眼就夠可愛的啦!辛苦了兩母女」、「從視訊見面會到實體見面會了」、「BB太漂亮了」等。

羅小白從街頭表演爵士鼓打開知名度,2015年因演奏《Sorry, Sorry》一曲被Super Junior金希澈轉發到網路,關注量大增進而踏入演藝圈,隔年發行EP《羅小白》,粉絲人數破百萬,在網路上頗有名氣;2020年羅小白與貝斯手簡瑞松結婚,很快地懷上寶寶,根據《嬰兒與母親》報導,羅小白很期待女兒出生後,一家三口可以成立樂團,「感覺很有趣,因為我跟老公都是玩音樂,全家人一起做喜歡的事,感覺很棒!」如今喜得千金,離夢想又更近一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