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烈多劈風波後首度露面,前天為主演音樂電影《逐夢練習曲》宣傳。(采昌提供)
燦烈多劈風波後首度露面,前天為主演音樂電影《逐夢練習曲》宣傳。(采昌提供)

韓團「EXO」成員燦烈去年10月被自稱前女友的網友爆料交往3年間劈腿多達10人,引起外界一陣譁然,神隱數月後,他終於在上月底於付費官方粉絲團上發長文道歉,也將於本月29日入伍避風頭。18日他為宣傳主演音樂電影《逐夢練習曲》首度露面,也是他當兵前夕最後一次公開亮相,不忘向粉絲隔空喊話:「已經做好不會受傷、健康平安回來的準備,我會好好平安歸來的!」

燦烈片中飾演對音樂有高度熱誠的「智勳」,卻因有人群恐懼症,必須躲在箱子裡表演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,他巧遇由趙達煥飾演的音樂製作人「民秀」,展開一場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。全片不僅可以看到燦烈的精采演技,他還包辦片中打鼓、吉他、鋼琴、歌唱場面,甚至還參與音樂製作,片中更將翻唱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、酷玩樂團(Coldplay)、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等世界級歌手近20首夯曲。該片下月8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