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從5支手指可看出此生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從5支手指可看出此生運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運勢角度來看,人的手相可以看出很多東西,包括一個人的性格、人緣和一生命運等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光是手指就包含了很多訊息,比如:手指太軟意味著心腸軟,難成大事;手指太硬代表天生操勞,會費盡心神。以下分析每支手指代表的運勢,要注意男左女右。

▍1.拇指

大拇指厚實的人性格實在,做事務實,能夠取得成就,大拇指平薄的人則相反,做事缺乏規劃,理財能力差,一輩子難發財。豎起拇指時,若明顯大幅度向後彎曲,象徵表達能力好,適應能力強。大拇指短的人,年輕時生活困難,但往往能白手起家,中年後苦盡甘來。

▍2.食指

食指形狀端正修長,不歪斜的人,在年輕時各方面都順風順水,與兄弟姐妹相處融洽,能得到朋友幫助。如果一個人的食指長,說明他的好勝心強,意志力堅定,賺錢能力強,但是花的也多,難以將錢存下。如果食指長得短,那麼此人嫉妒心比較強,在他人背後常有各種小動作,很難成就事業。

▍3.中指

中指長得好的人,在中年時如日中天,能取得成就。而中指歪曲的人,則在中年後運勢較差。中指長代表有主見,個性聰明,中指短就代表無主見,容易受別人影響,自己沒有思考能力。

▍4.無名指

無名指代表夫妻關係,無名指修長端直的人,婚姻幸福,家庭和樂,身體健康,運勢也很順。無名指過長,說明此人很有才華,藝術天分比較高,能夠在特殊領域做出成績,同時異性緣很好,容易得到異性幫助。無名指較短的人,個性沉穩,缺乏衝勁,感情事業穩定,雖不算特別好,但不會大起大落。

▍5.小指

從小指中能看出人的晚年運勢,小指形狀好的人,晚年身體健康,子女也孝順,可以安享晚年。小指較長,代表此人個性比較強勢,頭腦靈活,事業和財運都不錯,不過人緣不是很好。反過來小指過短的話,說明此人性格直爽,待人體貼,一生財運比較穩定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