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胸口辣挖洞,傲人側胸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林佩瑤胸口辣挖洞,傲人側胸全都露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近期忙著宣傳新書《我不是最美空姐,我是最快樂空姐》,親民的她也沒忘在網上和網友互動,而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林佩瑤昨(16日)還曬出辣照,她身穿胸口挖洞洋裝,傲人側胸全都露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佩瑤昨在網上放送福利,她身穿橘色白點點洋裝,儘管洋裝把她一雙細手、脖子全包起來,不過胸口卻藏著一大亮點,林佩瑤的胸口挖了一個大洞,讓她傲人上圍呼之欲出,而照片的邪惡視角,更是讓林佩瑤超有料的白嫩側胸被看光。

林佩瑤曬照並大方說:「今天有點辣」,逸歡就留言驚呼:「這個身材!!」、張景嵐也大讚:「買尬」,網友看到辣照紛紛驚呼:「是超辣,我都噴鼻血了」、「今天有點大」、「好美好辣」、「這身材太厲害」、「欸不是!那個長輩怎麼這樣」。

空服員出身的林佩瑤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加上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,因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2》闖出知名度,林佩瑤也因此被受封是「最美空姐」,而林佩瑤也近日出新書《我不是最美空姐,我是最快樂空姐》,分享一路走來的點滴,包含空服員的酸甜苦辣、過往感情的成長,以及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相戀結婚的過程,林佩瑤還甜曝老公第一次約會就送戒指,讓她忍不住開嗆:「你有毛病啊」,字裡行間滿是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