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穿搭,秀出修長美腿。(圖/IG@jessica.syj )
Jessica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穿搭,秀出修長美腿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31歲人氣女星Jessica (鄭秀妍),出道多年始終以甜美臉蛋、清新氣質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,加上高超的衣品,讓她成為女粉絲們心目中的流行指標。近日,她為自創的服飾品牌宣傳,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一系列穿搭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Jessica 過去曾以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身份出道,憑著亮麗外表與獨特嗓音,獲得海內外粉絲的喜愛,但自從2015年爆出她因外務過多而被迫退團後,便以獨立歌手的身份繼續活躍演藝圈,還自創時尚品牌「BLANC & ECLARE」成為女企業家兼設計師,去年10月更推出小說《Shine》成為多重身份的全方位藝人。

Jessica近日也為了幫自家服飾品牌「BLANC & ECLARE」宣傳春裝新品,特別在個人IG上曬出穿搭,只見她穿著紅白間隔的外套與同款包臀短裙,內搭白色T桖,並以復古寬髮箍點綴,整體造型看起來甜美又不失個性,但經過強光一照,Jessica白皙又修長的美腿立刻成為矚目焦點,加上冷艷的眼神,電得網友紛紛大讚「我們的公主真美」、「這腿真是不得了」、「紅色代表你的衣服也代表我的心」。

Jessica除了忙著幫自創品牌宣傳外,也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,分享與家人及妹妹Krystal私下的生活及工作側拍,也經常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,真實又俏皮的內容,再度圈入一票粉絲,人氣持續攀升。另外,她也在最近的影片中表示,即將推出第2本新書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