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迷你視帝莊凱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金鐘迷你視帝莊凱勛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金鐘迷你視帝莊凱勛和圈外老婆廖逸安(小安)2016年結婚,隔2年生下兒子Mars;去年11月宣布老婆懷女兒,12日莊凱勛開心的在IG宣布喜訊,寫道「3/12白天,母女均安,感謝一切!」,順利迎接雙魚女兒。據了解Luna重2930kg,由於小安第一胎吃全餐(剖腹產),因此二胎也得剖腹,所幸過程順利,相較第一胎少受很多折磨,基本上除了進剖腹手術室是被禁止的,全程陪產。

莊凱勛笑說,第一次見到Luna的反應是「怎麼跟Mars長得一模一樣」,不過心情上覺得鬆了一口氣,因為生產過程孕期對每個媽咪與寶寶來說都是不容易的,尤其現在人生活壓力大,所以沒有順產之前都是重重考驗,能夠順利生產,現在覺得很感恩。原本女兒預產期可能跟他生日同一天,他自認牡羊座脾氣暴躁,也開心女兒提早2周報到。

3/12 白天 母女均安,感謝一切! #前世情人 #小Luna #感謝所有醫護人員

莊凱勛 Kaiser - Chuang 發佈於 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莊凱勛老婆已有過生產Mars的經驗,這次已經預約好手術,心情也調適的稍微放鬆,在上一胎Mars一出生時就被抱到嬰兒室,讓他感到很可惜,所以這次Luna一誕生就抱來我面前,讓原本是在哭的Luna,一聽到媽媽聲音就立馬安靜了下來,跟女兒初見面的第一個美好的互動,內心也很澎派感動,對於即將面對一打二的廖逸安,不免感到些微緊張,也適當調適自己心態,先好好養好身體,來準備未來一切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