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電梯遭遇,過程令人毛骨悚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電梯遭遇,過程令人毛骨悚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遇到這樣的事情,真的叫人打從心底發毛!一名女網友PO文,稱她某日下班時獨自搭電梯,從29樓一路往下,電梯在3個不同樓層都停下來開門,詭異的是一個人也沒有。正當她心裡納悶,超重鈴聲突然大叫,嚇得她趕緊按開門跑出電梯。後來她把這段遭遇告訴一位有陰陽眼的朋友,朋友的回覆令她毛骨悚然!

原PO在Dcard表示,她下班搭電梯,當時電梯裡只有她一人,分別在28樓、24樓、21樓停下,奇怪的是開門後都沒人進來。就在21樓電梯門快關時,警告超重的鈴聲大作,嚇得她趕緊按開門跑出去。驚魂甫定後,改搭貨梯,順利離開公司。

事後她把這段遭遇,告訴一位「看得到」的朋友,原PO問:「我旁邊有什麼東西嗎?」朋友看了一眼,說旁邊跟了3個,接著幫她收驚。喝了符水、淨身後,走了兩個,只剩一個還跟著,「朋友給了一個護身符叫我帶著,說剩下的那一個,到了想去的地方自然會離開」。

原PO不禁崩潰,「嗚嗚嗚,我怎麼知道那個什麼時候離開,大家有過類似的經驗嗎?你們遇到都怎麼做?我以後不敢一個人搭公司電梯了啦!」

網友紛紛安慰她,「別怕,妳越怕越容易有,心念正就不會遇到這些」、「單純只是電梯故障吧!妳嚇到自己了」、「如果真的想求心安,去廟裡拜一下,跟神明說請祂幫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