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熱愛健身、運動,維持火辣身材。(取材自劉雨柔IG)
劉雨柔熱愛健身、運動,維持火辣身材。(取材自劉雨柔IG)

如今正值中秋節連假,4天假期又是晴朗好天氣,即使指揮中心及各級政府呼籲眾人謹慎防疫,但仍有大批民眾按耐不住想出遊的心情,台灣各地景點湧現群聚人潮,而即使沒出遊,仍有許多人選擇揪親友到家裡烤肉開趴,藝人劉雨柔就是這波連假的苦主之一,半夜三點被樓上鄰居吵醒,大怒:「公德心何在?」

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劉雨柔,演出戲劇也常上綜藝通告,個性直率爽朗,很受到觀眾歡迎,她2017年跟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(Jeff)結婚,她也跟老公一樣熱愛健身、運動,夫妻倆靠自律與規律的習慣積極維持身心靈健康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。

劉雨柔IG限動抱怨鄰居。(翻攝自劉雨柔IG)
劉雨柔IG限動抱怨鄰居。(翻攝自劉雨柔IG)

就在中秋連假進入第二天,民眾的放假情緒嗨爆,紛紛出現出遊、烤肉開趴人潮,劉雨柔昨(9/19)突然在IG發布限時動態,抱怨半夜3點感受到這波放假潮的嘈雜,樓上鄰居嗨到忘了時間,大半夜仍不斷傳出喧鬧、開關門聲響,接著又有整理東西、拖椅子的聲音,「還有即將把地板踩破的腳步聲」,聲音大到很誇張。

劉雨柔諷刺表示,以為在不設鬧鐘的情況下,「只有蟲鳴鳥叫才會把人叫醒」,沒想到三更半夜樓上的吵鬧聲,也能成功把人吵醒,讓她氣得大罵:「好一個中秋狂歡,公德心在哪?」但看她之後po出跟家人烤肉的照片,看來怒氣來得快去得也快,沒讓鄰居的無良行為破壞了興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