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劉德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不僅演藝成績亮眼,謙虛善良的個性更是讓他圈粉無數,擄獲老中青三代女性的心,然而一名自稱劉德華粉絲的網友卻爆料,23年前她參加劉德華見面會,當時幫助了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,因此獲得和劉德華互動的機會,接下來的超展開卻造成她終身遺憾。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專頁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1997年她和同學一起到中友百貨參加劉德華見面會,由於現場人山人海,百貨公司只開放樓梯,她們只好慢慢走上去,原PO看到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很努力地用雙手往上爬,實在於心不忍,再三糾結之後她鼓起勇氣喊出「我背妳」。

原PO揹著對方吃力往上爬,撐到無力為止,「其實我心裡有點難過,為什麼沒有半個人停留看一眼?問一下關心一下也好,好意思的一直插隊插隊過去」,最後因為幫助女子的關係,她只能坐在最後排的位置,她的善心卻被發現,主持人因此邀請她上台和劉德華近距離互動還合影留念。

下台後,女子向原PO要底片去洗,沒想到到手後,對方竟然直接蒸發,之後她還有好幾次都在中友百貨附近遇到女子,雖然想要回底片,卻又怕被誤會在欺負身障者,「真的是心寒至極」,如今多年過去她還是很難釋懷,希望能藉發文找到對方,找回自己的底片,「一個非常心碎的華仔老粉絲跪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