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榆近來健康亮起紅燈。(圖/翻攝自鄭家榆IG)
鄭家榆近來健康亮起紅燈。(圖/翻攝自鄭家榆IG)

49歲女星鄭家榆透過知名編劇媽媽張明玉踏入演藝圈,主演周遊製作的《懷玉公主》紅遍兩岸三地,演藝之路一帆風順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日前卻突然自曝到台大醫院報到,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身體狀況。

鄭家榆日前在IG發文坦言,「我很感恩,託了很多人的幫忙才終於掛到了台大的號」,同時她也感慨這世上有很多人是「沒有權利生病的」,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,好好的愛惜身體,只見照片中的她戴著口罩,看起來有點憔悴。

鄭家榆一番感嘆也讓粉絲們十分擔心,紛紛關心她的狀況,「希望家榆姐身體健康!」、「家榆姐要保重」、「公主怎麼了?」、「什麼事情?保重」、「平安健康」,更有許多人為她加油打氣,「加油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加油」。

事實上,鄭家榆過去曾提到健康亮起紅燈,不僅有暈眩症,還出現膝蓋髕骨外翻、半月軟骨撕裂的狀況,醫生建議她如果真的痛到不行,再決定要不要開刀,因此她現在每天都打坐冥想,嘗試和身體和平共處,盡量保持身心都在健康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