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*ONE張員瑛近日受精品邀請參加時裝周,並在網路上公佈穿搭照。(圖/IG@official_izone)
IZ*ONE張員瑛近日受精品邀請參加時裝周,並在網路上公佈穿搭照。(圖/IG@official_izone)

南韓限定女子偶像團體IZ*ONE,於去年底發行單曲《Panorama》後,人氣再度暴漲。其中,只有16歲的人氣成員張員瑛(장원영),近日受邀出席精品MIUMIU的2021時裝大秀,在官方IG上曬出一系列造型側拍,更秀出一雙名品長腿,讓粉絲們驚艷不已。

張員瑛尚未出道時,便以一張小到不行的巴掌臉,及171cm的高䠷身材,在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中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加上超強的舞台魅力,讓她成功脫穎而出進入女團,成為IZ*ONE中年紀最小、個頭卻最高的成員,一雙迷人的大長腿更被網友譽為「奇蹟神腿」、「12頭身美女」,人氣不斷攀升。

近日,張員瑛也收到精品MIUMIU的邀請,觀看2021的時裝大秀,她還不忘於IG上曬出一系列穿搭進行宣傳。只見她穿上黑白格紋上衣,搭配白色短褲與經典小包,看起來優雅又性感;後面幾張照片中,張員瑛更直接抬起雙腿,並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秀出前凸後翹的曲線,即使對著鏡子自拍,也以火辣的跨腳坐姿秀出白皙長腿,吸引超過35萬人按讚,紛紛留言「員瑛啊!你果然是我們國家的希望」、「無論臉蛋還是身材都是名品」、「員瑛真是美瘋了」。

另外,張員瑛日前在廣告中的表現也格外受到矚目,她與IZ*ONE其他成員及女星韶宥合作的廣告單曲《ATTITUDE》MV中,除了以甜美的笑容電暈人外,多套協肩、中空的造型更秀出性感鎖骨與腹肌馬甲線,令粉絲忍不住暴動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