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34歲大陸女神楊冪,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,加上演技精湛,出演的戲劇《小時代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都有超高收視,被譽為流量女王、陸劇女王,2021年她也有好幾部戲劇將上映,除了現正熱播的《暴風眼》,還有《斛珠夫人》、《愛的二八定律》待上,近日忙著拍攝的她,也被曝光路透照。

楊冪和許凱合作的新劇《愛的二八定律》日前開鏡,而近日網路也釋出多張拍攝的路透照,有兩人在超市對戲,也有楊冪再次穿上婚紗的照片,雖然照片畫質不高,但仍能看出楊冪身材維持很好,四肢纖細還有小蠻腰和平坦小腹。

楊冪再穿婚紗,身材曲線盡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再穿婚紗,身材曲線盡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未P生圖狀態超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楊冪未P生圖狀態超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日前開鏡時,也有網友拍到許凱替楊冪撐傘,畫面相當唯美,兩人在沒有修圖和濾鏡的情況下,狀況依舊維持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任何瑕疵,讓網友都驚呼她真的很美。

楊冪2018年和港星劉愷威離婚後,感情動態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之前就頻被爆出和小3歲的男星魏大勛姐弟戀消息,不過雙方都始終沒正面回應,今年初魏大勛被拍到收工後直奔楊冪香閨,事後網路上就流傳「頂流演員結婚,今天完成結婚登記」,外界都猜測是楊冪。

當時楊冪工作室發聲明闢謠,不排除依法追究,呼籲勿信謠、勿傳謠,近日兩人又被抓包疑似同居證據,曬出的食物照是使用同樣的碗外,連桌子的紋路也是一模一樣,又引起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