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一家四口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吳鳳一家四口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)

土耳其籍男星吳鳳2015年和台灣女孩陳錦玉(Rynne)結婚,夫妻倆育有2女,一家四口十分幸福,近日他卻突然透露,其實早在3年前老婆曾經流產,他們當下腦中一片空白,談起這段令人痛心的過去,吳鳳希望讓失去孩子的媽媽都知道,「首先好好照顧自己,這最重要。」

吳鳳透露,老婆2017年懷了第二胎,當時他們到婦產科檢查,發現寶寶長了頭跟手,腳卻長不出來,且寶寶已經失去心跳,醫師也直白告知他們寶寶會不健康,建議以手術的方式解決,「當下我們腦中一片空白,尤其是老婆開始啜泣,我也只能安慰她,流產不代表世界末日。」

吳鳳老婆流產忍不住痛哭。(翻攝自吳鳳Rifat YouTube)
吳鳳老婆流產忍不住痛哭。(翻攝自吳鳳Rifat YouTube)

2個月後,陳錦玉發現自己再度懷孕,「我懷孕了,我們的二寶回來了。」2018年10月30日二女兒順利來到這個世界上,讓吳鳳忍不住感動直呼:「我們從那天到現在,一家四口開心珍惜手上的一切。」他透露希望透過這支影片鼓勵天下所有曾失去寶寶的媽媽。

吳鳳向媽媽們喊話:「請不要失去你的力量跟對人生樂觀的態度,等小寶貝準備好了再來,我們會更幸福。各位媽媽們,首先好好照顧自己,這最重要。你們看我們也經過這條路,但是沒有放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