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《真人快打》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。(華納兄弟電影提供)
電影《真人快打》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。(華納兄弟電影提供)

最新冒險動作電影《真人快打》改編自高人氣的同名電玩系列,電影承襲電玩熱血暴力的瘋狂風格,日前片商也搶先曝光限制級版預告,才上線短短一個星期,全球觀看數累積達1.16億次,順利打敗《羅根》及《死侍2》紀錄,成為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限制級版預告。

《真人快打》敘述綜合格鬥選手「科爾楊」莫名被指控收賄故意打輸,但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身世,也不知道為何「外世界」的帝王「尚宗」要派出旗下首席戰士「絕對零度」來獵捕他?在擔心家人的安危之下,他於是前往古神「雷電大人」的寺廟尋求庇護,在那裡他跟老練戰士「劉康」、「空佬」和強悍傭兵「加納」一起訓練,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,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,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。該片將於4月8日IMAX同步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