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隻白色秋田犬某天趁著飼主不在,竟化身「實習店員」狂按收銀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隻白色秋田犬某天趁著飼主不在,竟化身「實習店員」狂按收銀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一名網友家裡開有一間小酒鋪,某天營業期間突然看見櫃台處站著擁有「白皙長腿」的超萌店員,只不過牠似乎搞不定收銀機,在前面按了半天都找不了錢,最後叼著一張廢紙就往飼主的方向跑,可愛又逗趣的影片讓網友們全都笑翻了。

這名網友「@Rika__takahashi」飼養了一隻白色秋田犬「梅子」,每天都會帶著牠到家裡開的小酒鋪上班,可能是經常看飼主在收銀機前忙碌的模樣,梅子對收銀機也很感興趣,某天趁著飼主不在櫃檯的空檔,牠竟然用後腿站立起來,並用前腳不斷在機器上面按來按去,只不過技巧還太過生疏,按了半天也搞不定收銀機,最後只好叼著旁邊一張便條紙,就往飼主的方向跑來。

飼主在接受採訪時透露,梅子目前已經7個月大,每天他都會帶著梅子到商店裡上班,他也解釋因為平時只要梅子幫忙拿了要用的物品,他都會稱讚梅子,所以在影片中梅子不斷用前腳和鼻子去撞擊收銀機,其實是想要拿左上方的計算機給自己,只為了聽到主人的讚美,不過最後卻以失敗收場,只好隨意拿了一張便條紙。

這段「實習店員」的影片被飼主分享到推特上,很快就吸引大批網友的關注,影片發布至今,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26萬,大家都被梅子可愛的模樣給逗笑了,紛紛留言:「店在哪裡?我想去買東西!」、「工讀生快給我出來喔!」、「狗都找到工作了,我還沒找到」、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人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