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寶儀近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曾寶儀近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成績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曾寶儀以歌手身分出道,跨足主持及戲劇也有不錯成績,日前歡慶48歲生日的她,在臉書PO出比基尼美照,更罕見向粉絲討生日禮物,原來是希望大家能加入連署保護藻礁生態,立刻引起討論。

曾寶儀在臉書曬出比基尼美照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燦爛微笑,宣布自己已經48歲,除了感謝來自所有朋友的祝福,也強調能做著喜歡的工作,並且體驗世界的美好,覺得自己是個多麼幸運的傢伙,不過生日前夕她罕見PO文向粉絲討生日禮物,希望所有人能加入連署保護桃園大潭的「藻礁」生態,才能留給下一代寶貴的資源。

是的!今天我48歲了! 謝謝所有的朋友對我的祝福! 在這裡的你們可能見過我 可能看過我的節目讀過我的書 我們的生命可能有或長或短的交集 但每一份祝福 都在提醒我 我是個多麼幸運的傢伙 何其有幸在這個世界笑過哭過愛過恨過 跌倒過也被療癒過...

曾寶儀 Bowie 發佈於 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曾寶儀表示收到友人們發了有關『拯救藻礁』的訊息,研究後覺得這件事有點緊急,強調台灣雖小卻有很多天然寶藏值得珍惜,像是擁有千年歷史的桃園海岸藻礁,匯聚7600年的豐富生態系,是許多海洋生物的育嬰房,不過卻得耗時十年才能成長一公分,如今因為一些開發計畫,讓這具備高度的觀光、生態、教育價值的美麗生態系,恐將要毀於一旦,呼籲所有人能連署起來,將這片海洋生態保存下來。

我要生日了! 今年可以厚顏地跟大家要生日禮物嗎? 這幾天我的好朋友們陸陸續續發了有關『拯救藻礁』的訊息給我 我做了一些研究覺得這件事有點緊急,希望大家花一點點時間看看下面的資料 台灣雖然小,但是有很多天然的寶藏值得驕傲珍惜。你知道桃園海...

曾寶儀 Bowie 發佈於 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對此網友也留言:「謝謝你為藻礁發聲!呼籲大眾重視環境議題,真的好欣慰」、「太感人了!好有正義感的生日願望」、「我看見台灣的影視界的光亮⋯⋯為台灣的海洋,感謝妳」,紛紛表示已經連署響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