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良日前歡慶生日,收到同事精心準備驚喜蛋糕。(摘自光良臉書)
光良日前歡慶生日,收到同事精心準備驚喜蛋糕。(摘自光良臉書)

光良日前歡慶51歲生日,當天收到同事們特別送上驚喜生日蛋糕,只見光良進一到公司,同事拿著手機對著他錄影,他驚訝無奈說:「我頭髮都沒弄,沒有整理,多醜阿。」一聽到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,還憶起去年慶生的情況與今年是一模一樣,讓他掩面笑翻。

光良出道至今娃娃臉外型幾乎沒變,更練就精壯好身材,也被粉絲大讚「凍齡有術,永遠的28歲」,光良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,最後期許自己除了音樂,之後也可以有新的方向、挑戰不同的嘗試,開心收到許多家人、歌迷的祝福。

因為疫情影響,他已1年多沒回馬來西亞怡保老家,表示最近都花很多時間與在大馬的家人聊天,有時一聊就是2個小時,他開心跟父母、哥哥、姪兒暢聊互動,「雖然沒有回去,透過每天的問候,讓他們有我在身邊陪伴的感覺。」

隨著國內近日疫情逐漸趨緩,光良近日也難得去戶外看海、看夕陽,開心曬出在海邊的帥照,直說:「什麼是乘風破浪?不是人生有多困難,不是目標有多遠大要去追逐,而是在岸邊被海風吹得好醜。」形容自己每次看夕陽,都會有種一天要結束的感覺,心情有點難過,至於聊到日出,他自虧:「我都還在睡覺。」分享之前疫情期間,他作息比較不正常,因為宅在家比較晚睡,「看劇、看電影、上網就到半夜,然後睡到中午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