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228連假 萊爾日韓異國新冰上市(萊爾富提供)
迎接228連假 萊爾日韓異國新冰上市(萊爾富提供)

228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萊爾富看準連假穩定的天氣,推出4款新上市冰品,包含超商獨家的Lotte黃西瓜冰棒,和Lotte水果冰棒,及新品FUTABA富士蘋果雪糕,和FUTABA王林蘋果雪糕,即起至3月23日前,到全台門市購買指定日韓進口冰品,享任選第2件6折,讓疫情無法出國的民眾,可藉由228連續假期,大啖異國冰品。

去年3月萊爾富推出超商獨家新品「樂天西瓜冰棒」,如同西瓜切片般擬真的獨特造型,不僅可吃到清涼爽口的西瓜風味,最驚艷的地方莫過於可以吃到西瓜籽;今年2月再推出韓國進口、超商獨家新品Lotte黃西瓜冰棒,以獨特小玉西瓜的造型,與真實水果風味,搶攻愛嘗鮮饕客的心。

同樣也是韓國進口、超商獨家的新冰品Lotte水果冰棒,以綜合水果酸甜滋味,塑造冰品層次豐富的口感;新品FUTABA富士蘋果雪糕,標榜可吃到如富士蘋果般的香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