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男子點外送竟發現「附贈」一瓶尿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男子點外送竟發現「附贈」一瓶尿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向餐飲商「HelloFresh」訂購外送午餐,餐點抵達後發現隨餐附贈了一瓶裝滿黃色液體的可樂瓶,打開一聞才驚覺裡面裝的竟然「尿」,氣得立刻向HelloFresh反映,HelloFresh也對此鄭重道歉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體育記者麥克馬納斯(Oliver McManus)在21日中午向餐飲商「HelloFresh」訂購外送餐盒,抵達後發現附了一罐可樂瓶,但是裡面卻充滿詭異的黃色液體,他好奇的打開一聞才知道裡面是尿液。麥克馬納斯當下立刻將照片上傳到推特,並質問HelloFresh為何會發生此事。

不過麥克馬納斯也客觀表示,因為餐盒是密封的,所以也有可能是外送員的關係,不一定是HelloFresh的問題。HelloFresh則迅速回應,強調公司的餐盒都是密封的,也有嚴格檢查,目前已經開始調查事情的真相,也對出現這樣的問題感到非常抱歉,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,以免再度發生類似事件。

麥克馬納斯接受了HelloFresh的道歉,並表示自己不希望任何人因為此事遭到解雇,認為外送員在疫情期間一直處於緊張的工作環境中,有可能是因為無法立刻找到上廁所的地方,才會用瓶子小便,又不小心和餐點一起交給他,應該不是故意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