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。(本報系資料照)
趙駿亞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42歲男星趙駿亞因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班長一角走紅,然而形象陽光的他,近日卻遭前女友們指控他情緒控管有問題,向週刊痛訴趙駿亞是恐怖情人,有家暴傾向,還逼拍性愛片,消息一出也讓趙駿亞形象徹底崩壞。對此,趙駿亞稍早也透過臉書回應粉絲關心,直言沒有的事就沒有,一切交給法律,相信司法。

趙駿亞近日遭前女友們控訴是恐怖情人,據鏡週刊報導,不只他的王姓前女友控訴曾遭趙駿亞家暴,還威脅逼拍性愛影片,更有另一位前女友A也稱曾因為沒有在約定好的時間內打給趙駿亞,就慘遭趙駿亞持熱水瓶砸頭、枕頭悶口鼻等手法施暴近6小時,等到趙駿亞睡著她才得以逃脫報警。

親愛的粉絲朋友們謝謝關心 我還好 挺的住 沒有的事就沒有 交給法律 相信司法

趙駿亞˙駿臨天下粉絲部發佈於 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

面對前女友們的指控,趙駿亞第一時間也向週刊回應,指一切都是子虛烏有,強調自己從未性侵過任何人,同時也不排除是這2位前女友惡意抹黑,希望對方能提出證據,同時還稱自己與前女友們都保持友好關係,對於這些指控相當無奈。

稍早他更透過臉書回應家暴風波,除了感謝粉絲關心,更以7字「沒有的事就沒有」反擊家暴、逼拍性愛片等控訴,「親愛的粉絲朋友們謝謝關心。我還好,挺的住。沒有的事就沒有,交給法律,相信司法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