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爆出欠下3千多萬高利貸,和張菲與費玉清撕破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恆述法師爆出欠下3千多萬高利貸,和張菲與費玉清撕破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70歲的恆述法師(費貞綾),去年爆出欠下3千多萬鉅額高利貸,傳出與張菲與費玉清撕破臉,但她也藉機開記者會宣布「螢幕還俗」復出,昨晚(17日)突然在臉書透露下週一(22日)下午一點將開直播,引起網友議論。

恆述法師去年幫江姓女弟子向地下錢莊借貸,欠下3千萬債務,對方事後卻像人間蒸發般失聯,傳出她曾向弟弟張菲、費玉清求助卻遭拒,導致姐弟關係降至冰點,好在有神豪資助千萬才挺過難關,近來復出動作頻頻的她,昨晚(17日)在臉書PO文透露,因為法務繁忙將會停止直播5天,預計下週一(22日)下午才會重啟直播,也被網友推測屆時將曝光她的最新近況。

師父法務繁忙,自今日起休播5天,2月22日(正月十ㄧ日)下午~1點半,直播間再見!

自在禪 恆述法師發佈於 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

雖然姐弟關係降至冰點,但之前「小哥」費玉清傳出癌細胞擴散已命危,甚至請律師在床邊簽立遺囑,對此恆述法師則是跳出來駁斥此傳聞「子虛烏有」,直言有人利用假消息來「賺尼姑財」,並詛咒這些人「爛在地獄」,更透露向侄子張少欽求證,得知一家人還相聚用餐,過程中聊的相當愉快,直接打臉不實傳聞。

恆述法師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,性感火辣裝扮在當時保守年代相當搶眼,被外界譽為「東方維納斯」,更曾赴日發展3年,發行5張日文專輯,為了家庭放棄在日本婚約,回台提攜2位弟弟張菲、費玉清進演藝圈,卻在事業當紅之際,赴美剃度皈依佛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