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馨儀正面對幹網友。(圖/IG@hsinyiwong)
翁馨儀正面對幹網友。(圖/IG@hsinyiwong)

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次子張少懷,結婚8年育有一對子女「栗子、櫻桃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。最近她才在直播吐露不愛被冠上「張菲媳婦」的心聲,未料遭黑粉文字攻擊,不忍了直接反擊。

翁馨儀跟張少懷因拍戲結緣,19歲時意外懷孕帶球閃嫁,本是喜事一樁,卻遭部分網友酸「為了錢未婚懷孕的小女生」,又一直被稱呼為「張菲媳婦」,隱忍多年終在7日直播傾瀉心聲,表示不喜歡被叫張菲媳的原因是自己有名字,不是靠公公而活;至於被誤解為「因為張菲有錢才結婚」,翁馨儀相當不滿,強調娘家沒有窮到要為錢結婚,結婚8年來從沒拿過丈夫的零用錢。

新聞曝光後,有酸民到她的IG留言嘲諷:「因為妳就不紅,所以媒體才只能說妳是張菲媳婦啊」、「沒有婆婆,說話才敢大聲」等,對此翁馨儀沒在怕,一一截圖回應:「老實說,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紅,但你會來我這邊留言,是不是也搜尋了翁馨儀三個字,恭喜你記住我了!」、「那個功課沒有做好唷,我有婆婆,麻煩Google查好再來留言」,結果該酸民繼續嗆:「張菲都離婚了哪來的婆婆啊!誰無知?你大學有畢業嗎?笑死」,此時翁馨儀曬出與婆婆的合照,啼笑皆非的表示:「如果覺得離婚就等於沒有婆婆,那你還是別跟人家說你有大學畢業。」打臉該名網友。

翁馨儀直接曬與婆婆的溫馨合照打臉網友。(圖/IG@hsinyiwong)
翁馨儀直接曬與婆婆的溫馨合照打臉網友。(圖/IG@hsinyiwon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