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美即將於23日發行單曲並在IG公開火辣形象照。(圖/IG@miyayeah )
宣美即將於23日發行單曲並在IG公開火辣形象照。(圖/IG@miyayeah )

南韓28歲人氣女歌手宣美(SUNMI),即將於本月23日推出全新單曲《꼬리(TAIL)》回歸歌壇。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宣傳照及MV預告,性感又迷幻的貓女造型成功吸引網友注意。

宣美在IG上先是公開一批人魚女王形象照,顯眼的藍髮搭配誇張的王冠與高衩連身衣,將宣美的一雙美腿嶄露無疑,後面還附上多張近照,精緻的妝容與迷濛的眼神電得粉絲暈頭轉向。

隔日,宣美再度釋出其他張美照,除了大紅色緊身洋裝及神秘又性感的蕾絲面罩造型外,嫵媚的貓女造型最是吸睛,絨布連身衣至腰部高衩,透視的材質使凹凸有致的身材全洩,火辣的翹臀曲線更是性感無比,令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「這組照片太殺了」、「女王太令人期待了」、「姊姊辣到最高點」。

宣美由女團Wonder Girls身份出道後,一直都以磁性嗓音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活躍演藝圈,單飛後她還陸續發行《24小時也不夠》、《Noir》、《Lalalay》、《Gotta Go》、《紫光夜》等夯曲成績備受肯定。另外,宣美雖只有166cm,腿長卻有110cm,因此也擁有「南韓第一腿精」的美名,加上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私底下前衛又帥氣的穿搭,使她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也成為不少精品指定合作的女星之一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