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浦春馬的媽媽爆料兒子生前身心失調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三浦春馬的媽媽爆料兒子生前身心失調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被發現在家輕生,得年30歲,之後曾爆出父母爭遺產醜聞,他的爸爸更在上月底也不幸離世,日前三浦春馬的媽媽接受日媒專訪,提到了兒子逝世一事,更推測很可能是經紀公司Amuse娛樂沒有好好照顧兒子的身心狀況,認為他們應該要負起責任。

據日媒報導,由於三浦春馬和母親關係不睦,加上曾傳出消息指出,她將兒子當成搖錢樹,甚至在三浦春馬過世後,和其父親上演爭產大戰,還在遺體火化後將骨灰帶走,讓父親無法分到骨灰,對此,三浦媽媽也解釋,她早就和兒子失去聯繫。

三浦媽媽坦言,5年前三浦春馬的身心狀態開始變差,「當時我和一名男性再婚,還和經紀公司產生摩擦,讓三浦身心都加重負擔」,她更心痛地表示,「他死去的最大原因,就是我不在他身邊保護他,我真的非常後悔。」更指出經紀公司沒有好好照顧兒子身心狀態,批評他們該負起責任。

事實上,三浦春馬是單親家庭的孩子,在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離婚了,媽媽再婚對象是牛郎,因此他開始出道賺錢後,常被媽媽要錢,甚至擅自要求公司提高三浦春馬的片酬,讓三浦春馬受不了而與之決裂,也是到近年三浦春馬才跟爸爸再聯繫上,離世一個月前,還將姓氏從繼父的「笹本」改回生父的「三浦」,沒想到竟發生憾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