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一夕之間「被消失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趙薇一夕之間「被消失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女星趙薇一夕之間「被消失」,《還珠格格》等作品全遭除名、甚至下架,微博超話也被刪除,傳出被列入「劣跡藝人」名單,昨(29)日趙薇突然更新IG透露自己人在北京,卻又立刻刪文,就有網友再爆料「她逃不了」,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趙薇目前行蹤不明,外界都十分關注她接下來的動向,還有網友透露「老燕子在我國,跑不了」,其中美女部落客「喪彪‧柳飄飄。」更表示,趙薇過去就常有負面新聞,每次都能安然度過,還入股了馬雲的阿里影視成為第2大股東,然而這次她卻踢到鐵板,被全面封殺。

趙薇被網友爆料逃不出大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趙薇被網友爆料逃不出大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柳飄飄表示,「所以如果不是有遠比她過去這些黑歷史還要更驚人的實證,各大平台不會有這樣的動作。」認為此事背後有可以動搖中國國本的巨大內情,然而目前此說法仍未獲得證實,事實上,趙薇昨曾更新IG動態,曬出多張照片,並表示:「最好的季節……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聊天,就好像自己從未長大過,真好。」

同時趙薇也在留言處寫下,「北京初秋,最佳閱讀時間,大自然是魔術師」、「好好睡覺吃飯」,引起網友瘋猜她人還在北京,不像之前的爆料,她已經飛到法國鄉下酒莊和老公會合,儘管她迅速刪文仍引起熱議,趙薇甚至還在Instagram自我介紹欄位中加上了「哈哈哈」3個字,被網友質疑是在挑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