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將募集性騷、性侵故事舉辦展覽。(雞排妹經紀人提供)
雞排妹將募集性騷、性侵故事舉辦展覽。(雞排妹經紀人提供)
談性騷每講一次就難過 雞排妹淚喊「示範到哪才夠?」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自爆主持尾牙遭性騷,引發社會廣大回響,而她稍早也在臉書曝光下一步計畫,將募集性騷、性侵真人故事,並透過策展讓陽光照進性騷、性侵暗角。同時她也強調展覽不會收門票,籌備過程不會有募款,也不會與任何團體、基金會、政治人物合作辦展。

雞排妹稍早在臉書宣布「性騷/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」,希望募集受害者信件後透過策展,讓陽光照進性騷/性侵的暗角,不再為了說出來而感到羞恥,也讓羞恥到此為止。收件截止日期為3月8號。

【性騷/性侵真人故事募集計畫】 一個人發出聲音, 想紅、不知檢點、胡說八道。 失去工作、眾叛親離、蕩婦羞辱、人格毀滅。 十個人發出聲音, 森林裡有一棵大樹倒下,被聽見了。 一千人發出聲音, 共振鳴響,讓全世界都聽見。 --- 性騷/...

雞排妹ili鄭家純發佈於 2021年2月15日 星期一

至於信件展的場地與規模,她說會依三週後收到的信件總數量再決定,強調「展覽不會收門票,籌備過程不會有募款,也不會與任何團體、基金會、政治人物合作辦展。」展覽的目的是讓真實故事能被看見、聚集起來,迎來希望的能量。

雞排妹還說,100封信件就是100份證詞,它不只是你/妳真實的聲音,也具有史料意義,喊話大家一起寫下台灣Me too歷史。

雞排妹當年因為一支代言雞排店影片,意外踏入了演藝圈,接著更憑著嗆辣敢言的言行與火辣身材,熱度居高不下。她今年1月底在臉書自爆主持尾牙慘遭廠商老闆、男歌手性騷,更痛哭點名性騷男歌手就是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,震撼演藝圈。接著她還直闖翁立友說明會,欲與翁立友對質未果,氣罵:「為什麼(翁)不敢跟我見到面?為什麼不敢跟我對話?我人就在這裡了。然後他離開竟然是用逃跑的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