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(左)、吳宗憲將在除夕特別節目陪觀眾過年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Sandy(左)、吳宗憲將在除夕特別節目陪觀眾過年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將於11日晚間10點播出除夕特別節目「牛年好運旺旺來,新春好禮爭奪賽」,由王中平、韓菲等藝人組成「金牛隊」,對抗張魁、張峰奇等明星組成的「福牛隊」,為爭奪豪禮獻獨門絕活。

吳宗憲看著前輩張魁,興奮表示:「太難得啦,前輩竟帶著兒子上節目。」張魁自嘲:「兒子長得相貌堂堂,但總是不幹人事。」吳宗憲笑回:「要給孩子機會,而且他捅的簍子有鹿希派多嗎?我們還被罰50萬呢。」

張峰奇的老婆李亮瑾懷孕8個多月,吳宗憲一看到張峰奇直喊:「恭喜啊,懷孕了。」接著搞笑問張峰奇:「所以你有帶甜甜跟爸爸見過面了嗎?」嚇得張峰奇大喊不是她,吳宗憲不死心:「蛤?不是她啊?她懷孕了耶,你很厲害喔,可以殘留1、2年。」氣得張魁追著張峰奇一陣猛打。

看場面逐漸失控,大根忍不住出面阻止:「你們現在講,其實後面都有人在聽,因為她(小甜甜)現在正在梳化準備錄下一場。」吳宗憲開玩笑直喊:「此地不宜久留。」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