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友莊和機師男友感情穩定,兒女們也肯定對方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金友莊和機師男友感情穩定,兒女們也肯定對方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金友莊和已故藝人高凌風有過一段17年婚姻,生下1子2女,2人離婚後,金友莊2019年認愛大11歲機師男友,近日現身女兒葛宸羽所屬女團G.O.F的簽唱會活動,被問起感情現況,金友莊就鬆口透露再婚的最佳適合時機。

金友莊大兒子寶弟最先在演藝圈闖蕩後,大女兒「阿寶」葛宸羽也加入女團G.O.F,昨(6日)金友莊和寶弟現身G.O.F簽唱會支持葛子揚,看到女兒也踏入演藝圈,金友莊表示對方自己選擇這條路,應該已經有心理準備,並誇團內每個女孩都很優秀,每天都練舞練很長的時間,希望她們的付出會有代價。

至於自己的近況,金友莊被問到和機師男友交往3年,是否打算再婚?金友莊則表示順其自然,但也透露54歲左右是最佳適合時間點,笑稱除非男方逼婚,自己現在很享受有伴的感覺。

現年51歲的金友莊3年前認愛機師男友,曾和兒女一起上節目大讚男友溫柔體貼,女兒也說機師對他們都很好,是否贊成金友莊再婚?就說媽媽開心就好;寶弟去年接受媒體專訪,更曾表示工作的酬勞都匯給Uncle,因母親不會支付寶,才Uncle幫忙轉交,間接也透露對金友莊新男友的信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