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以精緻五官及9頭身性感身材走紅,年僅25歲就晉升辣媽。(圖/IG@gigihadid)
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以精緻五官及9頭身性感身材走紅,年僅25歲就晉升辣媽。(圖/IG@gigihadid)

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以精緻五官及9頭身性感身材走紅,年僅25歲就晉升辣媽,與英國歌手男友贊恩馬利克(Zayn Malik)育有一女「Khai Hadid Malik」。吉吉哈蒂德近日性感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3月刊雜誌封面,大秀產後火速恢復的好身材,一回歸就引發話題。

吉吉哈蒂德自從當了媽之後氣場全開,在全新寫真中,都散發著獨特女人韻味,只見她穿上 Prada 白底紅印花的抓皺連身裙,讓襯托緊緻的美胸及S曲線,風格隨性自在又不失性感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43萬人按讚。

在另一套造型中,吉吉哈蒂德穿上 Versace 水藍色窄裙,以低胸剪裁巧妙襯托出雙球,渾圓曲線呼之欲出,下半身更點綴上直逼腿根的開衩,性感指數超逼人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,整體造型吸睛又前衛。

除了曬出辣照,吉吉哈蒂德也幽默寫下:「當我第一次登上《VOGUE》個人封面時,誰能想到我正在餵女兒喝奶呢?我邁出了職業生涯的第一步,在這新女性時代中,我為實現這一夢想而感到激動和榮幸!」

吉吉哈蒂德晉升媽媽後,照樣以火辣氣質圈粉無數,不論是高䠷又纖細的好身材,還是精緻甜美的臉龐都沒變,當了媽媽之後,更是完美展露女性光輝,依舊是伸展台上的超級巨星,目前在IG上擁有超過6358萬位追蹤者喜愛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