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一場婚禮上,新娘見到前男友出席要求「最後擁抱」,新郎表情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馬來西亞一場婚禮上,新娘見到前男友出席要求「最後擁抱」,新郎表情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些舊愛總是讓人念念不忘。馬來西亞一對新婚夫妻日前舉行婚禮,新娘的前男友也到場獻上祝福,但新娘看見對方時,竟轉頭要求「和前男友最後一次擁抱」,大方的新郎立刻點頭同意,不過在兩人擁抱的時候,他卻低下頭來露出無奈苦笑的表情,影片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@mayangkumay

Balas @nikennalee well netizen yg terhormat semua bebas berpendapat dipersilahkan ##fyp

♬ original sound - Mayangkumay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這段影片是網友「@mayangkumay」分享在抖音上,從畫面的角度可以推測,應該是由現場的賓客所拍攝,當時準新人正站在舞台上,接受親友們的祝福,突然新娘的前男友驚喜現身,想要和夫妻兩人握手給予祝福。

不過新娘似乎還有別的打算,下秒就轉過頭去,詢問新郎是否願意讓她和前男友來個「最後的擁抱」,隨後新郎大方地點頭同意,不過就在兩人擁抱的過程中,新郎低下頭,露出了無奈苦笑的表情,而前男友也相當關注他的一舉一動,擁抱結束後就馬上和他握手,新郎則把他拉近自己,也和對方抱了一下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突破550萬,雖然現場的氣氛看起來非常溫馨,新郎和前男友的互動也十分和諧友善,不過網友們都注意到了新郎低下頭時那短暫的表情變化,認為新娘的做法不太妥當,「他的表情不會說謊,雖然很難受,但沒事的!」、「新郎值得更好的,新娘應該學會放手」、「新郎的家人看到會是什麼感受?」。

不過也有人替新娘講話,認為這只是一段感情結束後的動人瞬間,大家不需要做過多的聯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