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芷蕙16歲時哭訴初夜給了陳冠希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IG)
謝芷蕙16歲時哭訴初夜給了陳冠希。(圖/翻攝自謝芷蕙IG)

25歲香港女星謝芷蕙(Cammi),早年16歲的她和陳冠希傳出緋聞轟動一時,還淚訴自己將初夜獻給陳冠希,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,容貌卻不斷變得更精緻,感情生活也十分精采,先是富二代男友交往,分手後最近又有了新歡,然而日前她卻被前男友爆料欠債百萬,對此她也曬出甜蜜合照回應。

去年底謝芷蕙遭台灣前男友「S先生」爆料,她的容貌身材能不斷升級是靠著男方金援,「我花了50多萬幫她在五星級酒店慶生,她還說自己是單身,之後去整容、隆乳的錢都是我給她的」,直言謝芷蕙欠他80萬港幣(約新台幣288萬)未還,還提供親密照佐證自己所言不假。

然而謝芷蕙否認此說法,表示對方是一位瘋狂追求者,有過很多恐怖行為,「有次還當眾淋尿在我朋友身上,朋友有報警」,並透露自己已經去警局備案,儘管S先生又放出謝芷蕙的床照證明2人曾有段情,謝芷蕙還是否認到底,「我完全沒印象有拍這些照片,他擺明是別有目的」。

事件爆發後,謝芷蕙還在IG曬出和現任男友的合照,只見2人在遊樂園甜蜜接吻,還一起比出愛心,她更在內文放閃寫道,「相識6年,相戀6個月」,男友也留言力挺,「無論是誰抹黑你,都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,更何況是這種不敢露面的小人」,暖心告白自己了解女方的所有事,「是真是假我都知,妳身邊的人也都知,愛妳的人都了解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