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已透過助理否認與張曉祺緋聞。(取自Ukei IG)
周星馳已透過助理否認與張曉祺緋聞。(取自Ukei IG)

59歲「星爺」周星馳一向對感情事相當低調,近日卻遭港媒爆料他早有意中人,對一位年僅17歲的落選港姐張曉祺(Ukei)發動追求攻勢,同時更曝光兩人乘豪華遊艇開趴的海上狂歡照。但稍早周星馳助理也向港媒否認戀情,火氣不小地表示周星馳與張曉祺根本不熟,當天出遊船上還有一大群人作伴。

張曉祺因為與周星馳傳出緋聞,一夕知名度大漲,連她的身家背景也一一被起底。據悉,17歲的張曉祺外型青春洋溢,神似「星女郎」林允,個性活潑開朗的她,也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送性感好身材,一張張火辣比基尼照讓粉絲看了捨不得移開目光。

張曉祺因為好身材加上活潑個性,追求者眾。(取自Ukei IG)
張曉祺因為好身材加上活潑個性,追求者眾。(取自Ukei IG)

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張曉祺家境不錯,所以從她的社群網站照片上,不難看出她生活富貴,全身名牌不說,還經常大啖高級下午茶,更因為她身材姣好加上個性討喜,吸引大批愛慕者追求,桃花不斷,至少談過3次戀愛。但張曉祺也被爆料有特殊癖好,那就是非常喜歡上生物課,因為可以解剖老鼠。

對於這段爺孫戀緋聞,周星馳助理向港媒火大還原真相,表示周星馳與張曉祺根本不熟,稱當天船上有一大票人,張曉祺還主動上前找周星馳衝浪,但周星馳都沒有理會,不知道為何一大群人出去玩可以被寫成這樣,更質疑是張曉祺在炒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