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是著名的國民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妍希是著名的國民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陳妍希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詮釋完美初戀,讓陳妍希晉升成為「國民女神」代表,儘管陳妍希已升格當媽,保養有術的她,依舊擁清新氣質、精緻顏值和姣好身材,而陳妍希近日則頂著時髦的耳圈染,她把耳朵附近的頭髮染成粉紅色,陳妍希開心曬成果自拍照,也讓她38歲真實狀態全都露。

照片中,陳妍希把耳朵附近的頭髮染成粉紅色,她開心直呼:「一直都很想要挑染粉紅色,終於實現了!」由於粉色較淺,頭髮需要先漂過再加顏色,陳妍希染髮花了約三小時才完成,不過看到成品,仍讓陳妍希開心直呼:「這個粉帶一點點灰,成果很滿意啊!謝謝有品味的髮型師的推薦」,同時,陳妍希也不忘提醒,染髮後要慎用洗髮精,讓髮色更持久。

陳妍希把耳朵附近的頭髮染成粉色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Instagram)
陳妍希把耳朵附近的頭髮染成粉色。(圖/取材自陳妍希Instagram)

陳妍希開心分享染髮前、後和成品照,天生麗質的陳妍希,大方曬超近自拍,她膚質白皙、氣色佳,臉上更不見歲月痕跡,畫著甜美淡妝的陳妍希,一雙圓滾滾大眼睛相當吸睛,她清新又不失親和力,搭配耳後時髦的粉紅髮色,讓陳妍希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咪。

而網友也對陳妍希的新髮型給予一片好評,紛紛留言讚:「好看耶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妍希好漂亮」,甚至有人羨慕陳妍希當媽咪後,髮量依舊驚人,也有人歪樓示愛:「皮膚很好捏 完全忽略髮色」、「不管你變了哪種髮型,我都很喜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